收藏网站|联系我们

您好!欢迎来到广州市花都区花城迅奇光学眼镜厂网站!
眼镜OEM/ODM热线: 15622360666
资讯默认广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见问题

广州眼镜厂专家来分析怎么计算眼镜片焦距和度数

文章出处:人气:0发表时间:2018-01-09 18:59:21【

       广州眼镜厂为了在符合标准化的检查,而关于是每个人的眼睛不同状态下可具有的要求和固有在佩戴于不同的眼镜片,但是在从合理的计算模式,而代表为会能计算好了适合自己佩戴的眼镜,但当可从眼镜片上的焦距和度数一般会以科学的计算方法,能如何计算呢?



259d7d5e3e45a95b38986baca099b662.jpg
 
眼镜的度数是用焦度乘以100的值(焦度指焦距的倒数,焦距的单位是米)
透镜焦距f的长短标志着折光本领的大小。焦距越短,折光本领越大。通常把透镜焦距的倒数叫做透镜焦度,用Φ表示,即
Φ=1/f
如果某透镜的焦距是0.5m,它的焦度就是
Φ=1/0.5m=2m^-1
平时说的眼镜片的度数,就是镜片的透镜焦度乘100的值。例如,100度原始镜片的透镜焦度是1m^-1,它的焦距是1m
凸透镜(远视镜片)的度数是正数,凹透镜(近视镜片)的度数是负数。
如问400度的远视眼镜的焦距是多少?
因为Φ=1/f,度数=100Φ
则焦度Φ=400/100=4
则焦距f=1/4=0.25m=25cm

     所以在含有了标准的公式,广州眼镜厂以数字化方面的计算模式而给出了会能具备的标准幅度,但是在为了可执行为适合自己的眼镜而戴有的眼镜,感觉到良好的适应性才完好哦。

     更多相关问题请联系我们http://www.xunqisports.cn/或拨打网站客服热线。
 
此文关键字:广州眼镜厂,骑行眼镜工厂,广州眼镜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