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网站|联系我们

您好!欢迎来到广州市花都区花城迅奇光学眼镜厂网站!
眼镜OEM/ODM热线: 15622360666
资讯默认广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如何清洗保养眼镜呢

文章出处:人气:0发表时间:2018-08-22 16:48:40【
   保养眼镜可是个不容忽视的事情,眼镜的寿命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你对眼镜的保养,保养的好当然使用寿命就延长咯。如果发现不舒服、疼痛、目眩等情况时,可能是镜架变形的原因,为了不影响视力,要及时做调校。那么,如何清洗保养眼镜呢?下面如何清洗保养眼镜呢?下面骑行眼镜工厂的小编和大家分享一下:


 


1、收藏眼镜要细心
放置眼镜的方式也要养成固定的习惯,先用绒布包裹镜片,再收拢左镜架,然后才收拢右镜架,为防止眼镜受到重压,可将眼镜放置硬质的眼镜收藏盒中。

2、眼镜收纳
先用绒布包裹镜片,再收拢左镜架,然后才收拢右镜架,为防止眼镜受到重压,可将眼镜放置硬质的眼镜收藏盒中。

3、镜架调整
眼镜配戴一段时间或受到撞击、挤压后,镜架会变形扭曲,如果发现不舒服、疼痛、目眩等情况时,需要到正规专业的眼镜店进行调整。

4、眼镜清洗
清水就可以冲洗掉一般的灰尘,也可以选购专门的眼镜清洁剂进行清洁。用清水擦洗干净后,然后用平静的水流冲走。然后垂直镜片,让水流平均地从镜片两边流过,缓慢移动镜片,使镜片与水柱近乎平行地“扫描式”冲洗镜片。使用这种手法,镜片上一般不会残留水滴或者任何指印,所以不会在擦干的时候二次污染镜片。

 总之,眼镜虽然是小东西,清洁保养可是非常重要,不幸的是许多人只是一知半解,轻则损坏眼镜、妨碍观瞻,重则加速视力恶化,实在不可不慎。我们是骑行眼镜工厂,欢迎广大客户来电咨询,欢迎咨询我们。


想了解更多骑行眼镜工厂、 广州骑行眼镜厂,请登录:http://www.xunqisports.cn/
此文关键字: 骑行眼镜工厂, 广州骑行眼镜厂, 运动眼镜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