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网站|联系我们

您好!欢迎来到广州市花都区花城迅奇光学眼镜厂网站!
眼镜OEM/ODM热线: 15622360666
资讯默认广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广州眼镜厂对于无框眼镜加工诀窍,你懂吗

文章出处:人气:0发表时间:2018-05-03 19:23:47【

     现今,市场上的眼镜多种多样,成为是形形色色的眼镜款式中,但对新潮主流走动的眼镜,也更适合了现今年轻人戴眼镜的追流,前提下戴眼镜不仅是为了满足于实际所需,还同样是为了合体搭配,而不失外观上的新流。在眼镜市场上也不断的进步与开创有更多及其不同的眼镜,随着是无框架眼镜的出现,对于这后续的加工技术,也能详细来了解下无框眼镜的加工技巧哦。



    无框眼镜去掉了整体的边框显得简洁美观重量也轻了许多,没有了边框,镜片、中梁和连接弯头的连接固定变得特别重要,现有市面上的无框眼镜有用螺丝固定的,将镜片两边开孔,并分别与中梁和连接弯头通过螺丝连接固定在一起,拆装简便,易更换组件,但有螺丝凸起,易刮伤皮肤,影响美观;也有不用螺丝连接固定的,其直接在中梁和连接弯头焊接上圆销,并穿过镜片的孔用胶水固定,但连接处容易折断。根据制作要点中也存在有了优缺点之分。


    广州眼镜厂对于无框眼镜的加工制作诀窍,有以下几点:


    无框眼镜还包括连接弯头,对于镜片的另一边部设置有连接弯头槽孔,连接弯头的一端设置有弯头镜片连接部,并且弯头镜片连接部的边缘上也设置有锯齿状结构,弯头镜片连接部插入、连接弯头槽孔,并胶粘在连接弯头槽孔内。

    广州眼镜厂提供了一种具体结构的无框眼镜,镜片设置有两个,中梁设置有一个,连接弯头设置有两个,每个镜片的一边部与中梁的相应端固定连接,每个镜片的另一边部与连接弯头的一端固定连接。

1、无框眼镜还包括两个镜腿,每个连接弯头的另一端分别铰接一个镜腿。
2、镜腿的端部套有脚套。
3、中梁上安装有鼻托。
4、梁镜片连接部的上边缘和下边缘上均设置有锯齿状结构。
5、弯头镜片连接部的上边缘和下边缘上均设置有锯齿状结构。

    按照是技术方案的推动部分,连接了弯头镜片连接部和中梁的中梁镜片连接部加工有锯齿状结构,一方面是使得连接部分与胶水的接触面增多,胶水凝固后更牢固地与镜片连接,眼镜在日常使用中不易松动;另一方面是为了当胶水凝固后,胶水也形成了锯齿状结构,从而和连接部分的锯齿一一对应紧密贴合,从而使眼镜不但不会松动反而能抗击外力的拉扯。促进是能保证了加工质量的稳定性,对于日常戴上无框眼镜时不会受有其他影响,也不会让眼睛有重担的影响。

    从上述来看,很多戴眼镜者为了眼睛鼻托不受重压的情况下,一般都能选择轻重量的无框眼睛即可,也是可为很多人解决了很多问题。


    了解更多广州眼镜厂、眼镜加工厂,请登录:http://www.xunqisports.cn/
此文关键字:广州眼镜厂,眼镜加工厂,广州运动眼镜定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