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网站|联系我们

您好!欢迎来到广州市花都区花城迅奇光学眼镜厂网站!
眼镜OEM/ODM热线: 15622360666
资讯默认广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佩戴不适的运动眼镜肯定会有风险,所以大家要留心啦

文章出处:人气:0发表时间:2017-12-19 14:13:23【

      毕竟什么东西为好,只要是见过的每样产品只要质量过关都一样是好,反而用着也是安全,但是从运动眼镜的佩戴过程中,也是一样的道理,只要是选择质量好的眼镜在使用过程或者是运动过程都会减少了事故问题,同样为是能体现出眼镜的使用,在可包括有一个适当量的主观,所以在佩戴上的运动眼镜上还是需要多加注意、多加留心,可比如是广州运动眼镜厂从下有个例子来说明下。


 
timg (18).jpg
 
     有个网友在戴运动眼镜有几年了,都没什么问题,但是今年暑假被人不小心一肘子砸碎,眼镜和眉毛之间划开了一道长口子,当场血喷得一地都是,到医院缝了5针,庆幸眼睛没瞎。那哥们的肘子也缝了针,可见破坏力之大。
     我分析,运动眼镜被固定在眼睛上,是一大隐患,一旦有剧烈冲撞,碎镜片的破坏力更大下一步准备戴隐形,也不想再到内线冲抢了,遇到动作大的,干脆就不打了,宁可自己练球去。
   
     如此可见,这样的危险性真的是极大,而且一不小心就会造成了眼睛失明,这样的危害可造成了网友的终身不安呀,可根据在从以上的例子来看,反而在要求有一个需要性与特有的安全意识,而关键是所佩戴的运动眼镜中做工以及质量和佩戴模式,可要极力分为属是从佩戴的角度,而可立定是以要求要注重选择运动眼镜上的做工,广州运动眼镜厂属运动眼镜佩戴安全最主要。

     会可显明为能从买运动眼镜的基本要素中,而能断定有运动眼镜的佩戴安全性,所实际为会可包括有安全戴上,以及安全运动之间,都会避免引起不适。

     了解更多内容请登录: http://www.xunqisports.cn/   
 
此文关键字:广州运动眼镜厂,广州运动眼镜定制,广州眼镜批发